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教学督导参加新任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
[作者:校督导团 周颖    出自:    发表时间: 2020-12-08 14:27:05   点击: ]

为帮助新任教师打好课堂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素养,掌握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把握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提升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整体水平和教学质量,12月5日-7日,我校督导周颖副教授参加了由北京师培中心在昆明举办的“高校新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的培训学习。

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分别由中山大学王金发教授、四川师范大学游永恒教授、复旦大学权新峰教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周哲海教授讲授。通过学习高校教学理念与模式、混合式教学法、用教育学原理提升教学能力、助力青年教师成长等内容,让学习者拓宽了督教督学思路,从教育学原理和培训专家多年的教学经验中获得新的思考。


上一篇文章: 我校举办高校课程考试命题专题讲座 下一篇文章: 我校举办课程思政教学示范课观摩暨研讨活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