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举办高校课程考试命题专题讲座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刘斌    出自:    发表时间: 2020-12-16 15:19:53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命题意识与命题水平,增强以考促学效果,落实师范专业认证理念,我校于12月15日在特立北103举办高校课程考试命题专题讲座活动,教务处分管考试副处长唐文杰做了题为《教学评一致性视域下的期末考试命题研究》的讲座,我校全体教研室主任聆听了讲座。

唐文杰结合目前高校考试命题中的常见问题,从“教-学-评一致性”的内涵与特征、期末考试的性质、命题的原则与流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阐述,并分享了自己的命题经验、方法和技巧。

此次讲座,对于规范考试命题,提高我校考试命题质量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篇文章: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教学沙龙活动 下一篇文章: 我校教学督导参加新任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