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任务清单研讨会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刘邵岚    出自:    发表时间: 2021-03-08 10:29:59   点击: ]

3月8日上午,我校在双创楼207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任务清单研讨会。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梦稀、校内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专家组成员李宣平、罗昂、刘明东、欧阳章东及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婷主持。

会上,李婷首先阐述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她指出,根据省教育厅及我校的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结合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标要求,评估中心已初步拟定了整改任务清单。希望各位专家能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做进一步的补充和修改,使任务清单更完善、具体、可行,确保审核评估整改出实效。专家组成员认真讨论了整改方案中的措施的可行性,并分别从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方面逐项逐条进行了针对性的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梦稀对各位专家能逐项解读查摆、充分交流研讨、精心修改和完善任务清单表示感谢。他强调,任务清单是切实落实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前提。会后,评估中心将要求相关单位根据清单制定各单位的整改方案,并按照“加强部门协作、督促学院执行、重视整改考核”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落实。


上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青年教师导师制落实情况考核方案研讨会 下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