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教学质量监控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下学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阳旖晨    出自:    发表时间: 2020-11-21 10:45:56   点击: ]

11月16日至19日,学校在城南书院校区、东方红校区校区分别召开了四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副校长江正云出席座谈会,听取学生意见。校级教学督导、各学院负责人、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图书馆等部门人员及来自11个学院的105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课堂教学、专业见习与实习安排、教师职业技能指导、教学管理、教学设施与环境、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实践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与会的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与相关职能部门人员作了详细回复,并表示将积极研讨,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另外,校级教学督导也集中反馈了在督教督学中发现的问题,并建议同学们改进学习方法,培养自主学习意识,加强与任课教师、管理部门的沟通,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共同创建良好的学习氛围。

江正云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表示,学校一定会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相关院部及职能部门抓紧排查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对教师进行严格考核,以保证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上一篇文章: 我校教学督导团成员赴闽参加教学督导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文章: 关于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督查督办的通知(湘一师评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