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教学质量监控 > 正文
我校教学督导团成员赴闽参加教学督导专题研讨会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阳旖晨    出自:    发表时间: 2020-11-24 15:10:40   点击: ]

为推进教育内涵发展与教学质量提升,进一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促进我校教学督导队伍建设,11月21-22日,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教学督导团成员李新国、胡启海、章爱文、丁小芬赴厦门参加了“新时期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教学督导专题研讨会”。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原处长阎开印教授作了《新形势下质量保证体系构建的思考》报告,就“十四五”期间高校如何强化教育教学质量保障机制进行了系统阐述;国家教学名师、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王金发教授作了《新时期教学督导与教学创新》报告,就高校如何加强教学督导作用、如何有效开展督教与督学工作进行了精辟讲解,对高校课程思政建设也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专家、安徽大学校办副主任傅勇教授作了《新时期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与评建工作》报告,系统地解读了教育部2021年至2028年高校教育教学工作评估新方案。

参会期间,我校教学督导团成员认真研习,并与兄弟院校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此次会议,使我校督导团成员继续深入开展督教与督学工作受到了启发,也为“十四五”期间我校的教学评估与教学督导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上一篇文章: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评教、评学工作的通知(湘一师... 下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2020年下学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