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教学评估 > 其他评估工作 正文
第六批新设本科专业办学水平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第一次校内检查安排
[作者:    出自:    发表时间: 2017-09-20 15:25:15   点击: ]

一、检查对象

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学”专业、音乐舞蹈学院“舞蹈表演”专业。

二、检查时间及地点

院部

专业

时间

地点

商学院

市场营销

3月15日

(星期三)

下午2:30-5:30

实C406

美术与设计学院

书法学

3月16日

(星期四)

上午8:30—11:30

美术楼203

音乐舞蹈学院

舞蹈表演

3月16日

(星期四)

下午2:30—5:30

音乐楼504

三、检查组成员及分组

(一)组长:江正云

(二)副组长:陈梦稀

(三)检查组专家:

1.第一组:刘明东。负责检查“定位与规划”、“师资队伍”两个一级指标。

2.第二组:朱承学。负责检查“教学条件”、“教学运行与管理”两个一级指标。

3.第三组:丁立平。负责检查一级指标“培养质量”及“自评报告”、“简况表”的撰写、填写情况。

四、检查程序

(一)严格按评估等级标准和要求,查阅评估档案材料、“自评报告”和“简况表”,根据现有材料及整理情况提出整改意见。

(二)填写“专家意见反馈表”。

(三)向学院及专业负责人反馈检查意见。

五、检查结果反馈

本次检查主要是督促相关学院进行专业评估档案材料的整理和完善、自评报告的撰写及专业简况表的填写。专家现场反馈检查情况及改进意见。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二〇一七年三月六日


上一篇文章: 副校长江正云带队参加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 下一篇文章: 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