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教学评估 > 其他评估工作 正文
肖湘愚校长率队赴教育部出席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培训会
[作者:李婷    出自:    发表时间: 2015-01-29 12:17:22   点击: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通知》(教高厅[2011]2号)精神,切实做好2015年合格评估工作,1月26日至28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15年参评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培训会,校长肖湘愚、副校长童小娇及校迎评办李茂平、李婷出席。全国28所将于今年接受评估的新建本科院校的书记或校长、主管教学的副校长及评建办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四个方面:一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方针政策及评估方案;二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组织实施过程及工作要求;三是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补充说明;四是参评学校评建工作交流。与会人员重点听取了教育部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吴岩、教育部评估专家张德江及已接受合格评估的兄弟院校领导的专题报告。
  在28日上午召开的分组讨论会上,肖湘愚、童小娇就地方本科院校转型、师资队伍建设、图书资料建设、毕业生社会评价及评估档案材料建设、自评报告撰写、专家深度访谈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迎评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对我校评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发挥了重要促进的作用。

       


上一篇文章: 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下一篇文章: 2015年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第一次校内检查方案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