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教师教学发展 > 其他工作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提升课程“两性一度”,共建金课专题培训
[作者:    出自:    发表时间: 2022-07-01 17:48:23   点击: ]

2022年7月1日上午8:30,依照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本科教学“两性一度”专题研讨培训安排,美术与设计学院结合各专业特色,在鹤鸣南211开展了提升课程“两性一度”,共建金课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将持续七天,上午的培训会议由张娴院长主持,扬虎智副书记(主持工作)作动员发言,蔡惠萌副院长作政策解读,校督导杨海云副教授、各系主任作主题发言,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发展中心谭顺来主任莅临指导,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蔡惠萌副院长首先细化了美设院7月1日-7月7日的培训安排,强调了培训要求和培训内容,随后对照学校“两性一度”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文件精神,提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金课建设的目标、原则和内容并介绍了学校对金课建设的结果应用,勉励老师做好金课建设,提升教学质量。

杨海云副教授通过《民族艺术与创新设计》课例分享,将课程如何落实“两性一度”的经验分享给与会教师,给美设院接下来的研讨提供了范本和参照。

孙冰主任、谭昕主任、谌扬主任、王振凯主任和李楚智副主任从本专业课程建设情况出发,结合线上专题培训的学习内容,剖析了各专业课在程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较为明确的改进方向。

本次培训研讨是美术与设计学院反思课程建设问题的重要契机,为美术与设计学院找准课程建设目标、抓实课程建设内容奠定了基础。

美术与设计学院专项培训

孙冰主任发言

谭昕主任发言

王振凯主任发言

上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中小学教师教育专业建设与拓展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文章: 关于为教师提供教学咨询与诊断服务的通知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