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教学督导团赴湖南师范大学学习交流
[作者:    出自: 本站    发表时间: 2016-05-03 17:30:51   点击: ]

   4月28日上午,我校第四届教学督导团部分成员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李茂平、督导团团长阳西述带领下,赴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评建办学习交流。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我校考察组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教学督导团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听课评课、教师课程教学考核、院部专项督查、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及质量监控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对方的经验做法为我校新成立的本届教学督导团进一步明确督导工作思路、完善督导工作机制、增强督导工作成效提供了有益借鉴。




(供稿:谭业)

上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大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