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李婷    出自:    发表时间: 2016-09-14 11:42:39   点击: ]

9月13日下午,我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科B2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江正云、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陈梦稀、第四届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梦稀主持。

会上,督导团团长阳西述教授对本学期督导团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从教学督导面临的新形势及督导的主要任务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与打算。陈梦稀主任与其他与会督导就如何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加强教学督导效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江正云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届教学督导对提升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指出,我校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后,教学质量监控的重点在于如何建立更为合理、科学、高效的教学标准和教学规范,如何进一步改进学生评教和院部评教的方式方法,从而更好地促进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切实提高我校本科教学水平。他同时要求教学督导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加强交流、学习与研讨,努力提高督导工作水平,增强教学质量监控实效。

       


上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文章: 我校教学督导团赴湖南师范大学学习交流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