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童小娇副校长率队赴国防科技大学考察交流“慕课”建设与合作
[作者:    出自: 本站    发表时间: 2014-11-07 15:52:17   点击: ]


10月29日下午,副校长童小娇带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美术与设计学院有关人员赴国防科技大学信息中心就“慕课”资源建设与合作进行考察交流。国防科技大学信息中心主任杨岳湘等热情接待了童小娇一行。
  在国防科技大学信息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童小娇一行参观了国防科技大学视频共享课程录播室、化妆间、视频编辑室、动画制作室、网络教学平台工作室等,对视频共享课程建设的软硬件设施、人员配备、工作状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国防科技大学信息中心副主任叶昭晖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机构的三层架构:信息化领导小组——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以及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情况。资源应用部主任柯水洲主任做了国防科技大学关于Mooc建设与应用方面的报告,应龙博士就资源建设与应用情况做了简短的汇报。
  童小娇表示,国防科技大学Mooc建设走在了同类院校的前列,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榜样,也希望今后能够与国防科技大学就教育信息化建设方面展开合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朱承学就小学教育资源建设与应用与国防科技大学交换了合作意向。

       
上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院(部)评建工作第二次检查评比反馈会和评建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文章: 副校长刘宇带队赴湖南城市学院考察交流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