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副校长刘宇带队赴湖南城市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出自: 本站    发表时间: 2014-10-28 20:59:08   点击: ]

1025日下午,副校长刘宇率领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党政办、学工办、教务办、各教研室主任一行12人赴湖南城市学院体育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严曙光、体育学院院长唐吉平、副院长李志宏、部分专业教研室主任等热情接待了刘宇一行,并就本科院校评估有关事项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严曙光首先对湖南城市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唐吉平对体育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情况作了介绍,并重点针对本科教学评估的工作发表了自己的建议。李志宏就评估工作中,学生毕业论文、实验室报告与记录以及教师上课等必查内容,谈了自己的经验。
  刘宇表示,这次到湖南城市学院考察交流主要是为了我校迎接2015年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向兄弟院校学习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我校体院学院院长黄依柱表示考察的主要目的是学习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体育学院相关材料的收集、整理、体育学院相关规章制度建设、体育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经验以及评估专家进校时体育学院应做好哪些工作等事宜。
  座谈会结束后,刘宇一行在李志宏的陪同下参观了城市学院体育学院的有关场所及资料室,并观看了我校女子排球队、羽毛球队与湖南城市学院代表队的交流比赛。



上一篇文章: 童小娇副校长率队赴国防科技大学考察交流“慕课”建设与合作 下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协调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