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出自: 教务处    发表时间: 2016-12-23 11:39:25   点击: ]

12月22日上午,我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童小娇、副校长江正云以及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基础教育发展部、各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江正云主持。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基础教育发展部负责人分别就院部年度教学工作考核、期末考试、评教评学、小学教师教育联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江正云就如何做好期末各项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教学巡查、期末考试、实验室建设、教学改革、教师资格证考试改革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童小娇指出,要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水平,下一步需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创造学校、学院良好发展环境,正确处理教学与科研、教师与管理人员之间的关系;二是要抓住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开展工作,比如人才培养目标、教师资格证考试、师范生技能训练和考核等;三是注重培育特色办学的核心要素,提升专业办学在全国的地位和影响,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四是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和学生培养,重点抓好课堂教学提升工作和核心课程建设工程,为推进“十三五”时期的教育教学改革和迎接审核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文章: 我校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