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随堂听课考核任务布置会
[作者: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刘斌    出自:    发表时间: 2021-04-19 10:50:57   点击: ]

4月19日下午,我校在双创楼214召开2020-2021学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随堂听课考核任务布置会。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陈梦稀、校督导团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婷主持。

会上,李婷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随堂听课考核方案》文件要求对工作流程、重点内容及相关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根据《考核方案》规定,本次考核工作将于4-6月期间开展,由9名专家分三组对25名青年教师进行随堂听课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2020-2021学年青年教师导师制终期考核的主要依据之一。

陈梦稀做总结发言,他强调,随堂听课考核工作的开展是为了强化青年教师的课堂质量意识,对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助力其更快地胜任教师岗位具有重要意义。最后,他对考核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考核工作;二是要制定计划,及时沟通,确保考核工作有序平稳开展;三是要严格标准,规范程序,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


上一篇文章: 我校教师参加高等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评估研讨会 下一篇文章: 我校督导参加首届全国高校专职教学督导实务培训研讨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