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校领导江正云为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作者:    出自:    发表时间: 2023-05-31 14:21:03   点击: ]

5月24日下午,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正云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题,在百熙楼414会议室给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校友联络处党支部、档案与校史馆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江正云首先简要阐述了主题教育工作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目标。然后从“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为什么要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是什么、如何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等问题。江正云紧紧围绕关键历史节点、重大历史成就,提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探索总结的新道路。同时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最后强调,要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最后,江正云要求党员同志们结合学校的发展战略和工作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自己的职责。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党员同志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结合实际,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推动学校发展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文章: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教学沙龙:课程思政的探索与实践——以《... 下一篇文章: 外院举行基于价值引领的基础英语课程思政教学研究沙龙(2023...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