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正文 >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查问题、找差距”工作的通知
[作者:    出自: 本站    发表时间: 2014-11-28 15:58:14   点击: ]

各院部、各相关部门:

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迎评工作自今年2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各单位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整改和建设。为进一步增强评建工作的针对性,切实体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根据学校安排,在前一阶段所开展的自查和摸底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查问题、找差距”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教学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对照校迎评办发送的“查问题、找差距”情况反馈表(见附件1、2),按照评估指标体系观测点的基本要求严格开展自查(“一观测点一清单”),务必将存在的问题或差距摸清、查准、找全,并如实填报(“一问题一清单”)。

二、找出存在的问题或差距之后,须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完成时间、协作部门等。需经费支持的,须列出明确具体的经费开支项目和金额。

三、各院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须在认真、深入研究所负责观测点基本要求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工作现状,对照“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解读”(见湘一师评通[2014] 1号文件的附件1或“评建资料汇编”第37页至53页),扎实、有效地组织开展“查问题、找差距”工作。学校党政主要领导明确指示,对问题或差距未摸准和未查清、影响学校评估的,学校将严肃追究该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四、请各院部和相关部门于11月26日(第13周)之前,将“查问题、找差距”情况反馈表(纸质稿和电子稿)提交校迎评办。经汇总、整理、分析、筛选并报学校审定之后,将整合全校力量和资源,组织、支持和配合相应的教学院部和职能部门开展整改和建设,确保问题得到解决,差距得到弥补,争取使学校的各项工作达到教育部评估要求。

附件:

附件1: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查问题、找差距” 情况反馈表(职能部门用)

附件2: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查问题、找差距” 情况反馈表(教学院部用)

附件3:“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与教学院部相关的观测点及其基本要求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

                                                                                                                   合格评估迎评工作办公室

                                                                                                                   二0一四年十一月十二日


             

上一篇文章: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职能部门评建工作情况第二次检...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给我留言 - 管理登陆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ryright @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电话:0731-82841085